高峰论坛

四川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8-11-16    来源:中国网生活频道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近期,一场以全民健身运动为主、以增强社区与社区、居民和居民、爱好者之间相互交流的“万安街道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万安小学隆重举行”。开幕式表演、篮球、足球、广场舞、跳绳等10个大项14个小项目的比赛把整个运动会烘托的热闹非凡,各类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比赛和交流,促进了相互了解和共同进步。


近年来,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十分重视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开展,逐年加大财政投入,对街道综合文化站和村社区文化活动室进行了升级改造,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引进三方专业文化服务机构,为居民提供特定文体服务,重点在队伍培训、文艺节目提升、特色活动打造上下力气并取得明显成效,街道综合文化站委托服务、社区春晚、特色培训受到极大好评,村社区文体活动室“430”课堂、特色托管、长者集中生日会等特色活动受到居民喜欢,街道通过各类特色文体活动开展,为助力万安深化城乡社区治理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婷]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