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石门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11-16    来源:中国网    
11月12日下午,石门县人民法院在八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以“奉献爱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基云,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祚辉和全院干警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六个环节:做反省,通过反思内心,卸下心灵的包袱,感恩身边的人和事。唱歌曲,一首《爱的奉献》将人间大爱、无私奉献描绘得淋漓尽致,只有爱和奉献才能建设美好家园。学模范,皂市镇中心学校10位老师组成的送教小分队,不惧风雨冰霜,不怕路途遥远,上门为一位身患疾病不能入学的学生上课,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点燃了学生心中的希望。诵经典,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通过对历史经典的学习让我们明白了自己的行为与福祸相关。发善心,发一段善心,结一段善缘。送吉祥,通过发放道德书籍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掀起了全院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潮,同时也激励全院干警在工作中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做一个群众满意的好法官。(通讯员 皮曼婷)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