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支队老干党支部走访慰问患病老干部

2018-11-16    来源:中国网    
11月13日,常德交警支队老干党支部书记邓拥华、副书记陈国书,老干办主任唐荣辉等一行4人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支队机关长期卧病在床的退休老干部殷汉章,向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现年78岁的殷汉章,因身患疾病,两次动过重大手术,行动不便,长期卧病在床。上午9时,慰问小组一行来到殷老家中后,与殷老亲切握手,开心交流,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安心养病,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多向老干办、老干党支部反映,组织上一定会想办法积极解决,并感谢他曾经为公安交管工作、城市畅通付出的青春和做出的积极贡献,代表老干办、老干党支部向老人赠送了慰问金。殷汉章同志和家人对老干办和老干党支部的关心爱护表示了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是支队老干办、老干党支部关心老同志、注重人文关怀的缩影,一句暖心的问候,一次贴心的走访,使离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浓浓情意和支队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唐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