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跃迪集团向隆化县捐赠10辆新能源汽车

2018-11-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5日,在隆化中心广场,河北跃迪集团向河北省隆化县捐赠了10辆总价值71.9万元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用于公安巡逻和城管执法,为提升该县社会治安和城市管理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近年来,隆化县始终把推进脱贫攻坚、壮大县域经济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尤其是坚持把社会治安、城市管理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位、保障经济发展的关键一环,持续创新工作举措,加大投入力度,全县治安环境、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作为全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跑者,跃迪集团生产的电动客车、公交车、物流车等,远销多个国家,特别是其生产的警务用车,技术先进、装备齐全,产销量居全国首位。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跃迪集团主动担负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为全省脱贫事业贡献了应有力量。(吕德君 通讯员 丁海东 何万月 杨阔)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