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于十城相见,品极致豪华 一汽红旗E-HS9为您描绘中式高端画卷

2023-07-13    来源:中华生活网    

6月30日,鉴旗蕴,享从容——一汽红旗E-HS9高端圈层触点活动在南京圆满举行。为二季度10场E-HS9高端圈层触点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行遍成都、西安、长沙、武汉、青岛、北京、广州、海口、上海、南京10座城市,让红旗E-HS9新老车主以及红旗新能源品牌的粉丝、挚友齐聚一堂,品鉴了红旗E-HS9的豪华气韵,多维度感知了红旗新能源品牌的高端内涵。

E-HS9高端圈层活动青岛站合照

臻享旗舰品质 驭见“中式审美哲学”

在澎湃动力中感受稳健与自信,在灵动操控间尽显果敢与从容。本次活动,嘉宾们驾驶红旗E-HS9进行了多项试驾体验,深度感受了车辆在动力、操控以及智能、安全等方面的独到优势。

红旗E-HS9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动力性能更加强劲充沛。同时,车辆搭载新一代空气弹簧、iDCS智能阻尼控制系统、液压衬套,带来了极致的驾驶体验及乘坐舒适性,以实力诠释豪华纯电驾驭性能。

红旗E-HS9搭载的HQ AutoDrive自动驾驶技术,拥有高速代驾自动驾驶系统和交通拥堵自动驾驶系统,为驾驶员提供更为便捷、轻松的出行体验。AR-HUD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充足视野,提高驾驶安全性。

同时,在活动中,新一批红旗E-HS9车主完成交车,很多新车主表示:红旗E-HS9的实力与品质令人十分惊喜,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很好地诠释了中式经典美学的魅力。诚然,极致美学,来源于对每一处细节的精雕细琢。红旗E-HS9自带强大气场,高耸的车头营造出威武、庄重的自信感。前高后低的贯穿式车身设计,以优雅姿态诠释“气宇轩昂、身姿挺拔”的东方审美意境。横竖结合的贯穿式尾灯,更是传承了中国近千年来的美学底蕴,在凸显科技感的同时,也更懂每一位中国人的高端诉求与家国情怀。

红旗E-HS9中式经典美学外观

开拓精英圈层 诠释“高尚情怀”

通过此次一汽红旗E-HS9高端圈层触点活动,红旗新能源品牌不仅展现了车型强大的产品竞争力,也再次拓展了自己的圈层联盟。如今,红旗新能源已经集合多个领域有代表性的精英人士、红旗车主代表,圈层遍及文化、艺术和体育等多个领域,并通过各领域代表人物自身的历程和成就,奠定了红旗E-HS9高端“圈层文化”的气质,更完成了红旗新能源品牌理念的美妙演绎。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佼佼者,红旗新能源品牌通过创新圈层传播,为中国汽车品牌赋予了更多人文价值。二季度,红旗新能源在全国10所城市开展以“鉴旗蕴 享从容”一汽红旗E-HS9高端圈层品鉴为主题的用户体验活动。邀请车主及潜客,采用“老+新”模式,打通交流壁垒,传递新红旗新能源品牌新时代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逐步构建红旗新能源品牌的价值圈层联盟。

E-HS9高端圈层活动—广州站,车主手工活动

随着汽车消费场域由“内”向“外”延伸,精准化的圈层社交成为了汽车品牌升级用户体验、突破汽车结界的切入点,作为一款自带“社交属性”“话题热度”以及“高尚内涵”的豪华旗舰纯电SUV,红旗E-HS9在开启新时代的同时,也助力红旗新能源品牌打造汽车交友生态圈的扩展,吸引了更多圈层代表人物加入其中,让更多人认可红旗新能源所倡导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加速品牌的全面焕新。

“以用户为中心”的红旗新能源显然已经做好准备,用智慧和科技、拼搏与创新,构建丰富产品的豪华新境,助力红旗新能源品牌向着高端化路线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陈霞]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