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直击厨房痛点——樱花集成灶CB008G化身厨房多面手

2022-06-29    来源:中华生活网    

无论多么华丽的住所,如果没有一点烟火气,那么都难以称之为“家庭”。在许多人的认知中,混合着油烟味与饭菜香的厨房,是幸福生活的体现。烹饪佳肴的场景固然美好,但厨房设备安装不合理、清洁难度大、安检不到位等问题困扰着许多人。一直以来,SAKURA樱花都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樱花集成灶CB008G直击厨房痛点,化身厨房多面手,为一体化烹饪需求带来更优解决方案。

痛点一:电器太多 厨房凌乱

城市住房面积大部分都较为狭小,厨房空间更是捉襟见肘,而现代厨房又集结了太多的厨房设备。除了固定安装的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消毒柜、洗碗机外,还有电饭煲、空气炸锅、破壁机、炒菜机等各类厨房小家电。集成灶的诞生,通过多合一的设计,有效节省了宝贵的厨房空间,同时也让掌厨者在这一方烟火之地能更加游刃有余地做出一桌佳肴。

在产品方面,SAKURA樱花始终以“贴近用户需求”为核心理念,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樱花集成灶CB008G智慧集成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和烤箱的功能,四合一高效集成,全面释放有限的厨房空间。对于小户型家庭,集多重功能与一体的集成灶,方寸之间即能满足烹饪过程中的对各种设备的需求。

痛点二:烹饪速度慢 清洁难度大

除了厨房空间不足,厨艺不精也是当代人在下厨过程中遇到的巨大阻碍。对于家务能力不强,生活忙碌的现代人而言,让厨房充满烟火气是一件颇为奢侈的事情。受疫情影响,很多平日里不常做饭的年轻人开始依照着社交平台上的烹饪步骤“洗手做汤羹”。在此过程中,拥有便捷、易用的厨房设备是当务之急。另外,烹饪结束后的善后工作,也让很多人颇为头疼,做饭已经消耗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如果清洁、整理还要花费较多的时间,那做饭这件事就毫无幸福感可言。

减轻烹饪以及善后的负担是当代人的迫切需求,作为“更懂用户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SAKURA樱花力求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多年来,樱花汲取科技智慧,全心全意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和品质的提升,将智能化与便捷性渗透到产品的细节当中。比如樱花集成灶CB008G具有贴心智能的烟灶联动功能,在点火的同时油烟机会自动开启,可以有效避免人们在厨房烹饪的过程中忘开油烟机的情况。烟灶联动系统还会发挥自身优势,关闭燃气灶后,机器还将自动巡检3分钟才自动关闭,确保厨房油烟全部吸除干净。另外,樱花集成灶CB008G的吸烟距离较低,采用低空净烟技术,在烹饪过程中能让油烟在未扩散之前就被全部吸净,避免在厨房以及居室空间内扩散,让居家空间保持洁净的状态。与之匹配的燃气灶拥有5.2KW的烈焰猛火,让即使是五谷不分的年轻人,也能在短时间内把握火力要点,烹饪出颜值与口感俱佳的美食。值得一提的是,灶具还具有自动定时功能,能指定时间自动关火,在烹饪过程中无需长时间看守,腾出更多自由支配的时间。

生活中,关注美食博主的小伙伴会发现,健康、简单、好吃的神仙做法离不开烤和蒸这两大烹饪法宝。樱花集成灶CB008G想你所想,在设备的下部设有蒸箱和烤箱。两个腔体能够独立运行,工作时互相不打扰,保证食物不串味,蒸烤同步,便于迅速出餐。

有了樱花集成灶CB008G,享用完美食之后,也不必担心繁杂的清洁工作难以胜任。只需一键启动电热清洗,通过热温融化配合强劲内芯即可甩净油污,保持烟机内部清洁。整机易拆卸魔方结构,只需拆卸一块面板,即可轻松进行日常清洁和维修。拥有一台樱花集成灶CB008G,就一举成功解决了烹饪与清洁问题。

痛点三:集成度高 担心安全问题

集成灶因高度集成、便捷高效的特点深受现代家庭的喜爱,不过在其走红以后,内部结构复杂、生产工艺要求高的集成灶,在安全问题上是否有保障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为此,SAKURA樱花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站在用户角度,不断提升产品的安全性。樱花集成灶CB008G特别设有泄露警报、过热保护、五重防爆、电子防火墙、气电分离、熄火保护、红点防烫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SAKURA樱花还在每年的6-8月盛大开启安检季活动,凡是购买了樱花热水器、集成灶、壁挂炉的用户,均可登录樱花官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指定页面参与“云安检”活动。SAKURA樱花提供的“云安检”充分考虑到了疫情以及便捷性的问题,让用户只需参与线上答题,即可获取家电健康码,动动手指就能方便快捷地了解自家设备的安全状况。如果出现黄码和红码,可进一步预约樱花小哥上门排除安全隐患。另外,安检季活动已经在全国开展,凡参加“云安检”活动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樱花瀚海系列燃气热水器以及烟灶套装等诸多好礼。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始终关心消费者的厨卫生活需求,用独具匠心的工艺和贴心的全流程服务为用户筑牢安全防护墙,让其在畅享厨卫生活的同时,避免产生安全隐患。品质与服务的双重护航,让SAKURA樱花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实现市场与口碑的双收获。勇立潮头敢为先,乘风破浪正当时,未来SAKURA樱花还将继续促进产品性能不断革新,践行优质服务理念,真正满足用户心中对美好的生活向往。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