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西门子家电惊艳亮相国际厨房家具展,揭晓全新“进取新境”品牌重塑战略

2022-06-15    来源:中华生活网    

6月8日,2022国际厨房家具展在米兰盛大举行,众多品牌齐聚一堂展示了最新产品与前沿科技。西门子家电也惊艳亮相并重磅发布了全新品牌重塑战略,引起多重关注。该战略强化了西门子家电品牌定位与形象,将以“进取”理念为着眼点,旨在为当今与人们高度相关的社会议题提出解决方案,从而打造一个意义非凡的品牌。此次品牌重塑包括品牌设计(新品牌形象片及宣传活动)、新的零售概念以及智慧厨房系列产品。

勇于想象,敢于进取,西门子家电引领“进取新境”

根据西门子家电最新发布的消费者调查显示,如今的消费者对于健康、可持续性、生活的幸福指数及万物关系有着全新的思考与进阶需求。基于此,西门子家电从个体、群体、命运共同体三大角度作出了深入解读,最终制定出品牌重塑战略。以“进取”为核心命题,创造具有革新意义的解决方案,在为社会与未来作出贡献的同时,成长为推动行业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聚焦自我,如何实现自我进取与幸福是都市精英永恒的追求。西门子家电通过智能创新的技术与德系精工的设计,如智能科技、自动化及健康的烹饪方式、远程控制等功能,帮助精英人群在积极进取与舒适生活中达成平衡,在关注自我幸福感的过程中寻获身心健康。

当谈及群体,人与人之间和谐的亲密关系是当代消费者更为深层的需求。西门子家电以尖端技术实现远程控制,将进取精英人群从时间和空间中解放出来。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家以外的地方,可以拥有更多相聚的时间以加强人际关系的亲密程度,对于精英人群来说,这些都是无价的收获。

而上升至宏观命运共同体,所有人身处同一个星球,可持续发展将是共同目标。西门子家电的品牌而言,在不断的发展进程中,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是极其重要的一环。西门子家电凭借突破性的科技支持,使消费者生活得以不断进步,并共同创造可持续的未来:从通过技术手段来增加食物储存时间,到开启使用节能型电器的体验之旅,以及提供远程的产品维护技术支持和全面的机器维护等服务来提高产品的耐用性。

iQ700烤箱系列惊艳亮相,不断完善“智慧厨房”布局

在 “进取新境”的全新品牌重塑战略发布会上,博西家电欧洲区市场营销总监Stephanie Baltz重磅揭幕了“智慧厨房”系列的最新产品——带有“Individual Browning”功能的iQ700烤箱。发布会上,西门子家电展示了互联厨房的发展演进史,而此款革新搭载人工智能的产品更体现了西门子家电对技术驱动进步的关注。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首席市场官锦途(Matthias Ginthum)现场解读了新品互联系统的先进技术和充满活力的流线型设计,并分享道:“我们依靠科技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而这也是西门子家电的DNA。结合人工智能和互联技术的智能家电能够为家庭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而未来,我们将有更多创新的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

iQ700烤箱系列的诞生,源于西门子家电对于消费者渴望自己动手做出专属菜肴的需求的深入洞察。西门子家电“智慧厨房”系列中的家居互联产品将以可持续和健康的方式陪伴每位消费者,让消费者可以从采购到储存、从食物准备到洗碗尽情的去享受整个烹饪之旅。

image.png

此次西门子家电发布的全新品牌重塑战略除了将品牌定位与品牌形象进一步升级、完善产品布局以外,还将进一步夯实了品牌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该战略将于2022年6月开始在西门子家电所有主要市场中开始实施,以满足消费者的进阶需求,在提升人们家居生活品质的同时推动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未来,西门子家电还将一如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消费者打造心目中的“梦想家”。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为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具有前瞻性的创新科技、德系精工加持的优质产品、完善的渠道与专业的服务,西门子家电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更多都市生活灵感。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