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尚佳互联网尚佳智能科技品牌顾电 斩获中国软件设计金奖

2022-03-25    来源:中华生活网    

当前,国内共享经济蓬勃发展。共享单车、汽车,网约车,让出行更快;外卖餐饮、预约家政、生鲜电商让生活更好。当越来越多的资源可以自由共享,你想象过,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也可以共享吗?尚佳互联网山东尚佳智能科技的顾电品牌,为手机无线充电、共享充电提供了全新方案,因此也屡获殊荣,受到赞誉。

去年,尚佳互联网山东尚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软件设计金奖,并被授予山东高精尖企业扶持试点单位。顾电品牌在全国共享行业调研入选活动中,经过专家多方研究,被荣选为中国共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无线充电品牌顾电斩获中国共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原因何在?主要优势有三:

其一,敢于破旧立新的实践。顾电一直致力于第二代无线充电设备及方案解决的研究,也认识到传统Qi磁感应技术的弊端。顾电技术的优势显现。传统Qi磁感应技术的充电距离只有4mm,距离近、面积小,限制了充电的自由式发挥。经过研究,,顾电科技采用的是Wi-Po磁共振技术,这一技术让手机可以在0-35mm垂直距离进行无线充电,是现有无线充电技术的9倍。这样的距离和范围也奠定了“共享”的基础。

其二,构建共享充电生态的探索。目前,顾电能够提供4cm隔空充电,10-30cm短距离电子设备充电、半米隔空充电以及范围性空间充电方案。这些方案帮助顾电构建新的共享充电生态。过去,无线充电设备仅能安装在厚度低于3毫米的桌面下,顾电的充电设备就可以安装在18毫米到35毫米的桌面下、柜子内部或者墙体内,让新生态成为可能性。基于此,顾电拓展了自己的服务领域,不仅为消费电子领域提供充电方案,也开始为室内装修、家居设计等领域提供专业的主控芯片和解决方案。

其三,坚持守正创新的团队。尚佳互联网山东尚佳智能科技公司运营团队来自科沃斯,智能涂鸦等高精尖软硬件技术领域,并拥有多年市场运营经验。把握无限充电“风口”,顾电的团队不仅具备前瞻意识,更加具备刻苦钻研的态度和能力。通过上万次的实验,不断迭代技术,推出产品,让无线科技拥抱生活各个领域,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便利。到2021年,公司拥有核心客户600余家,用户量达10万+,并获得天使轮投资青睐。

无线是基础,共享是未来。科技让生活走上更新更快的轨道,顾电让每一次充电都有无限可能。把握机遇,追求进步,探索科技前沿,展现民族品牌实力,这就是顾电,中国共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