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佳莱科技董事长熊银河:心敬则优,打造精品

2022-03-17    来源:中华生活网    

“心敬则优”是佳莱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质量观。质量是培育品牌的根本,是提升品牌的基础与核心能量,更是企业为之奋斗的永远的主题。因为质量过硬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佳莱科技董事长熊银河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产品质量,视质量为生命,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产品从最初的原料到成品均实行全程的质量管控,只为做到每一件到消费者手上的产品都是精品。

佳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佳莱秉承“产品是企业的命脉、品质是产品的灵魂”的企业理念,贯彻“心敬则优”的质量观,认真对待每一件产品,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工序,用匠心打造优质的产品,从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一致信任和赞许,同时也获得了各大国际权威机构的多项质量认证。2020年,佳莱再次获得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Standard 100 认证。自2017年以来,佳莱已连续4年获此殊荣。

心敬则优、匠心打造。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千万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生活”的品牌主旨。并用行动诠释着对产品品质始终坚持严苛把关。近期,佳莱工厂举办了一次不良产品销毁行动。现场数十名一线工人和质检员参与此次活动,并以手抚心,庄严的为优良产品质量宣誓。对于瑕疵产品,佳莱做到了不计成本的销毁,佳莱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一直在行动,将来也将继续前行着。

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全程规范生产流程。对于每一件产品的制作,从松布、剪裁、缝制再到成品检查,最后出库,生产进行过程中全程都有专人负责,层层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每一位生产员工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下,用其细微的努力,打造出一件件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精品。

心敬则优。佳莱,一直本着对广大消费者负责,对市场负责的服务态度,在产品品质上绝不马虎,未来,佳莱将继续专注品质,坚持走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之路,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升级,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亿万高端家庭传承健康生活方式,打造民族奢侈品牌。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