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电商云集,欢聚一堂,增城区直播电商协会举办首届春茗

2022-02-28    来源:中华生活网    

电商云集,欢聚一堂

2022年02月22日星期二,在这本世纪特别有“爱”的日子,广州市增城区直播电商协会春茗在增城区新塘镇遇见桃花源餐吧举行。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协会会员单位及各行业嘉宾、媒体代表等欢聚一堂。

协会酒会在新春祝福中拉开序幕,在热情洋溢的酒会现场中,协会代表在酒会上觥筹交错,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出发、聚焦行业痛点、难点问题,以“聚线上,谋新局”为方向,渠聚行业精准资源,链接电商全产业链,推动直播电商阔步前行、健康发展。大会布局四大赛道内容:电商直播,短视频,视群团购,跨境电商等,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本次酒会旨在促进会员单位间交流沟通合作和创新发展,共享服务资源。

此外,本次春茗还特设时尚动感的服装走秀、红酒走秀环节、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深情婉转的乐队演唱环节等让大家在寒冷天气中感受到晚宴活动的丰富多彩和协会大家庭的温暖用心。服装走秀环节由广州正佰商贸有限公司、广州合造服饰有限公司、广州极士火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服装、红酒走秀环节由STOBI斯多比酒庄提供系列红酒,抽奖礼品分别由广州正佰商贸有限公司、小辉文化传媒公司、出道(广州)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志玉苗(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中(广州)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广州睿颖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极士火商贸有限公司及STOBI斯多比酒庄提供。

在品酒交流环节,大家就协会如何更好发挥抱团取暖作用及把握直播电商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活动接近尾声时,会长朱燕妮女士的一曲《海阔天空》激发了大家对往日艰苦岁月的回忆,坚定了协会成员们不忘初心的使命感,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协会成员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21,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2,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协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协会春茗酒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各会员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对更好推动协会“资源共享、信息共商、发展共赢”的服务宗旨。在新一年工作中,协会将作为开展创新创业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发展协会组织的主体作用,引导各会员单位向专业化、市场化、多元化、国际化发展,完善本协会供应链生态体系和增强直播电商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协会会员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发展载体、强化公共服务,持续推进本地直播电商健康快速发展。推动增城城市建设切入直播电商频道、打造专属增城直播IP、聚焦数字增城、智慧增城、电商增城的战略部署,大力发展直播与数字经济、农林业、制造业、汽车产业等的联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与各产业的深度融合,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打造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引擎。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