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佳莱科技荣获2021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新零售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2021-12-17    来源:中华网    

2021年12月12日至12月14日,由新零售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汇众传媒承办的“2021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在海南海口亚特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围绕“本土化修炼融入双循环”主题,诚邀全国各领域行业顶级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优秀精英们共聚南海之滨,一览自贸港风采。

2021年12月13日,2021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16周年晚宴暨金顶奖颁奖典礼盛大举办,由新零售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汇众传媒承办的“金顶奖”隆重揭晓。

秉承着“评选创业标杆,树立行业典范”的初衷,“金顶奖”以最专业的平台和最公正的评选方式,评选出本年度直销/新零售/社交电商/供应商等领域中杰出的领袖企业、人物、系统及产品,旨在为行业中的创业者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创业风向标,彰显梦想和榜样的力量。来自众多行业领域的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近百家国内优秀企业和领袖人物获奖的荣耀时刻。

让我们一起乘时代之风,借浪潮之力,向梦想致敬,向榜样看齐。

佳莱受邀出席大会并荣获2021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新零售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佳莱科技有限公司布局大健康产业,将独特的频谱技术拓展应用到更多的健康产品中,并充分运用现代智能科技,融合传统养生文化等,探寻更好更直接的有益于人们智能健康生活的经验和做法。自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起,佳莱在这条康庄大道上一直努力向前,精心钻研技术的脚步就未停止过。

不忘初心,仁爱为本。佳莱积极践行公益慈善,同时也号召佳莱的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投身公益,为社会更美好贡献力量。

2021年是维稳年,也是创新年。这一年,随着疫情带来的新趋势,直播、大数据、数字化、跨境电商等市场蓬勃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国内零售市场的增速;这一年,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政策的提出,国外市场经济也正在快速的融入国内各个领域,“双循环”格局正成为企业打造可持续发展生态圈关注的重心之一。

本次金顶奖评选,旨在通过发掘后疫情时代在直销、电商、新零售、社交电商等领域成功稳健发展或破局突围的企业或品牌、平台,对其进行表彰肯定,并鼓励企业平台正面积极地引导市场大环境健康发展,也让关注大健康市场的消费者及企业们能够实时了解市场的趋势变化,学习成功的典范。

经历层层评选,佳莱荣获2021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新零售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这不仅象征着其在漫漫岁月中淬炼出来的雄厚实力和创新力,亦是业内及市场对佳莱的支持与赞赏。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