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2021-11-19    来源:中华生活网    

中食安泓与华南农业大学再度合作!

2021年11月18日,华南农业大学与中食安泓(广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华南农业大学校内联合举办“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揭牌仪式。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钟强,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中食安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祥泓,广东省功能食品活性物重点实验室主任曹庸出席并担任本次揭牌仪式嘉宾。这是中食安泓继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建立战略合作、与兰州大学成立脂20体重控制科学研究中心后,与名校共同研发的又一里程碑式合作。

(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揭牌仪式)

据悉,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是中食安泓为满足企业快速发展需要,科学规划及解决实际遇到的科学技术与产业发展问题,与华南农业大学共同建设的科研创新平台。研究院斥重金引进国际先进科研仪器设备,由广东省功能食品活性物重点实验室主任曹庸带领团队并担任研究院院长,同时汇聚多名尖端科研人员,共同致力于营养与健康技术研发及健康产品开发升级。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钟强致辞)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钟强表示,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制定实施国民营养计划,要求深入开展农产品、食品的营养功能评价研究,全面普及膳食营养知识,引导居民形成科学的膳食习惯,推进健康饮食文化建设。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的建立正是对推动“健康中国2030”建设的积极响应。华南农业大学近年来一直围绕双一流高校方向建设,研究院的建立不仅有助于促进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更有助于华南农业大学在食品科学新学科方向的探索及实践,以便为大健康产业输送在食品营养与健康、功能食品领域具有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研发生产销售管理能力的人才。

(中食安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祥泓致辞)

中食安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祥泓表示,建设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是希望能够将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广东省功能食品活性物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力量与中食安泓的产业化落地能力相结合,搭建一个集“产学研用”的大健康产业平台,去摸索出一条大健康产业的实施路径,建立起属于我国健康技术的核心竞争力,为公众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曹庸致辞)

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曹庸表示,研究院将针对中食安泓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科学规划,更好地开发适应市场高品质、高安全性的富营养控制产品,促进企业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揭牌仪式现场)

事实上,这是华南农业大学与中食安泓继对脂20营养固体饮料进行食品评估测试实验后的第二次合作。

中食安泓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大健康事业发展,并在体重管理方面取得了不凡成绩,旗下脂20科学减脂技术™已帮助全球超210万人减脂成功。随着数字医疗发展浪潮的来袭,中食安泓洞察并紧跟时代趋势,确立了“大数据+大健康”相融合,为公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的发展方向。此次二度合作,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将围绕血糖、血脂、肠道、美容等方面进行研究和产品开发,为中食安泓打造“全生命周期数字健康管理平台”发展战略赋能。

(参观研究室)

华南农业大学—中食安泓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的建设不仅意味着华南农业大学与中食安泓的合作再度升级,更代表着中食安泓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硬实力,更高效、更科学地向用户提供优质且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