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宣伟乳胶漆好不好,普尔玛200告诉您答案

2021-09-08    来源:中华生活网    

在新升级的消费背景下,环保家装逐渐成为我们的共同追求。挑选一款好的乳胶漆是打造环保家装的重要环节。拥有百年历史、专注好涂料的美国宣伟在业界久负盛誉,或许能为您的家装提供一份完美的方案。至于宣伟乳胶漆好不好这个问题,就让普尔玛200告诉您答案。

普尔玛200

来自上世纪的经典乳胶漆,在时光中沉淀与创新,将自然引入家居,畅快呼吸环保。

(1980)

(2020)

趋零VOC,安全放心

普尔玛200严格遵照国际标准,使用绿色无害的原材料,运用先进的技术保证其环保、健康和安全。在广泛的环境安全测试中,未检出甲醛、VOC、苯等有害成分,为老人和小孩增添一份安心。

千款炫彩,随心调配

独特的调色配方可以调和千种色彩,有着超高的色彩还原度和表现力,缤纷自然在一张白墙上皆可还原,实现多种多样的色彩体验。

保色防褪,持久纯正

普尔玛200漆膜丰厚细腻,有效降低重涂成本。使用荧光老化机照射250小时,依然达到变色0级,日常老化3-5年下依然色彩持久。

“理想家,宣伟筑”,美好家居从一面墙开始。

普尔玛200内墙漆,让家居拥抱自然,让生活充满新鲜感。宣伟的实力在业界有口皆碑,旗下产品各具特色,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宣伟乳胶漆好不好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