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在武汉易考网,只要不轻谈放弃,一定会有证奇迹的发生

2021-09-03    来源:中华生活网    

因为自身家庭经济的因素,蔡蔡参加高考后就辍学务工,贴补家用。贫困的家境、年幼的弟妹、半百的父母、像一座重重的大山,压垮了她自己的梦想,考上了大学,可是四年的学费也只会增加家人的负担。

仅仅高中学历的她面试四处碰壁,最后还是在朋友的帮助下,成为了一家公司里的一名初级销售员。虽说是销售员,但工作内容却还是很繁琐,整天被人呼来唤去地做杂事。但她从不敢抱怨,只能努力做好工作,最终才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

由于公司是一家外贸企业,晚上和周末经常要加班,原本打算参加成人高考完成梦想的蔡蔡衡量过后选择最终了自考,并报考了自己感兴趣的工商管理专业。

即使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但工商管理专业中要记的知识点还是太多了,有些专业技巧难以琢磨透,加上平时繁忙的工作让周周开始感到有些吃不消。最终在朋友的建议下,多方对比后她选择了到武汉易考网报名培训。

在武汉易考网,蔡蔡明显感觉到了学习时间非常自由、而且不受限制。时间还宽裕时,她可以拿出手机上直播课和同学么老师交流;太赶了的话就不上直播课,她可以选择听录播,武汉易考网还专门为了方便学员们而开发大量的碎片化视频。之前,武汉易考网教学的视频长度一般都是在两小时左右,而现在碎片化视频的长度则控制在2到10分钟左右。截至今年8月底,易考网已对1574节课程进行了分割,总共完成了19743块碎片化视频。碎片化的视频在促进学习内容与学习时间上更加灵活,并且还在原有的直播、重播、做题、答疑的基础上,进一步的丰富了大量学习场景,覆盖的知识点和学习的过程。此外,它可以直接触达薄弱的知识点,缩短了每一位学员学习的路径;而视频讲解与做题、攻克难点等相结合,便于蔡蔡和同学们随时随地学习,促进了学习环节效率的提高。

工商管理课程虽然很枯燥,但武汉易考网的老师们讲课时却始终激情饱满,使出浑身法宝。通过他们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以及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将每个复杂的知识点简单化,让学生们更容易接受。此外,他们还摒弃了灌输式的教学,抛弃了传统概念性的讲解,放弃曾经乏味的知识点罗列,转换为以学员为中心、知识点亮点相结合、寓教于乐的新型课堂;不但把线上课程全程讲得引人入胜、精准把握学员痛点,此外授课的时候还深入浅出、逻辑清晰,对于课程的品质也有非常严格的把控,方便每位学生理解知识、提升兴趣,成功调动了蔡蔡和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

其实当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同时也会给你再打开一扇窗。曾经每一个因为家庭经济问题而折戟的人,只要不轻谈放弃,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之后,公司因为财务部缺人,领导第一时间想到了她,她做事认真负责,并且平时都是任劳任怨的。蔡蔡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考证来提升自己,待遇也随之提高,也有更多的能力去帮助家庭和弟妹们完成学业了。

在武汉易考网,蔡蔡也遇到了非常多类似自己的同学们。他们虽然一度遭遇挫折,但是,他们都没有放弃过自己,放弃过梦想,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人生的逆袭!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