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随时随地都有健康好水,立升即热式饮水机改变你的喝水习惯

2021-05-17    来源:中华生活网    

在物质匮乏的年代,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主要需求是使用功能,能够达成工具的使命便是合格。然而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人们的选择变得愈加丰富,家居除了要满足使用功能外,还需要在颜值审美、健康卫生等方面贴合大众喜好。

尤其是在经历过2020年这一特殊时期,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习惯已然改变。健康意识的“觉醒”引发了人们对于清洁、除菌、健康概念家电的热衷,这也进一步助推了家居消费趋势的变化——逐渐褪去外在装饰,开始回归最质朴的一环——健康。

根据《2021年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分析来看,消费者对家居的投入并没有明显减少,反而对高端家电的需求在增加。其次,卫生观念的更新则带来了健康家电消费的爆发,除菌冰箱洗衣机仅京东618就增长了500%。

在如此大环境下,水质健康首当其冲,安全饮水、健康饮水的理念越来越被消费者关注,净饮水设备这一绿色产品,也因此开始出现井喷式发展。

近期,立升净水重磅推出了即热式饮水机D5,这款即热饮水机不但拥有高颜值外观,而且在功能上也非常适用,插电即用,集「过滤+加热」于一体,既方便又安全。

立升即热饮水机D5整体以“复古绿”为主,清雅芬芳又有高贵典雅。触控板显示屏以黑色为主,与绿色亦是大写的般配,可以适应各种家居风格。

另外,在出水口、接水盘、提手等地方均采用了镀金配色设计,让时尚感与设计感指数再上一个新台阶。更为重要的是,这样设计还能够保障长时间使用而不氧化,永远养眼如初见。

有别于其他烧水壶和饮水机,立升即热饮水机D5由于有稀土厚膜即热技术的加持,实现了1秒速热取水,让消费者免去了烧水等待的麻烦,也从此告别了“千滚水”。同时还D5贴心地安排上了6档调温,不论是泡茶还是喝咖啡都精准拿捏分寸,满足多种饮水需求。

在安全方面,立升即热饮水机D5采用双芯四级精滤系统,高达99%的重金属去除率和99.9%的细菌去除率。此外还配备了UV紫外线杀菌技术,通过LED紫外线长效杀菌,避免净水二次污染,可以随时喝到干净好水。

立升即热饮水机D5在功能实用性与设计人性化方面相当到位,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颜值与功能的完美结合,体现出的是高阶感,更是满足感。在净水器越来越成为家庭刚需产品的今天,立升净水始终立足广大消费的需求,不断提升技术更新产品,在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同时,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追捧。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