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京东生鲜发布《大连海参标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海参产品

2021-05-13    来源:中华生活网    

说到大连,相信大家不会陌生,这座位于渤海的城市除了风景秀丽,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当地水域条件和气温孕育出的肥美海产品,其中海参更是远近闻名。众所周知,海参对生长环境选择极为苛刻,要想繁殖出韧性好、肉质Q弹、营养丰富的天然海参更是难上加难。加之近年来大连海参的名气越来越大,以次充好的状况也时有发生,这也导致了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很难辨别其品质。

5月13日,大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的见证下,大连海参商会、京东生鲜联合大连7家海产龙头企业举行线下签约仪式,联合发布了京东生鲜《大连海参产品标准》,通过标准的制定严格规范海参的捕捞时间及品质等级,打造大连海参地标品牌,促进大连海参企业的电商销售推广,进一步带动大连地方产业振兴。

活动现场,京东生鲜宣布每年的5月13日将定为京东生鲜大连海参春捕节,通过线上促销的方式联动当地海参企业,将更多的好产品回馈给消费者。与此同时,京东生鲜还将基于京东物流、及供应链的优势能力,携手大连政府、海参协会以及当地企业,在构建海参产业链层面深入合作,推进落地京东产业带项目的示范基地,进一步完善养殖检验、分级分类、包装仓配、选品定价、电商包装及上行标准,从品种、品控、品牌三方面入手,提供“大连海参”产供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多方共赢。

未来,京东生鲜还将与大连樱桃、扇贝等优质地理标志产品的龙头企业合作,制定年度营销活动,并基于京东消费人群的分析进行商品的反向定制,通过京东的供应链优势快速打通产销环节,通过精准营销迅速提升转化率,不断扩大品牌声量,共同构建地方产业带。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