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北京中佰康匠心打造健康寝具 保障消费者高质量睡眠

2021-03-12    来源:中华生活网    

人类生存、生活都离不开睡眠,睡眠就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是生命延续的基本需求,同时也是机体恢复活力、消除疲劳、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的基本保证。睡眠质量好不好,直接影响到了我们平时的生活、生产的状态,可以说必须要重视。

一般良好的睡眠与睡眠环境息息相关,嘈杂的环境不利于睡眠,明亮的灯光也不利于睡眠,而作为承载睡眠的重要载体之一床垫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选择一张好的床垫,可以提供人们一份松软的依靠。如果选择的床垫太硬,可能会阻塞人体的血液循环,太软的话会使人体重量得不到有效的支持而导致弯腰驼背等现象。

北京中佰康公司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在十五年的发展路上,不断提升自主研发创新能力,针对东方人消费和使用习惯,通过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发出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并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为数百万家人健康保驾护航,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纵深推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高质量睡眠无疑是最好的休息方式之一。充足的睡眠可使大脑和身体得到休息、休整和恢复,有助于身体健康,同时有助于提高日常工作与学习效率。北京中佰康,健康助力好睡眠。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