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津市检察院与工商联合力为民营企业提供个案法律服务

2020-01-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更加精准把握民营企业司法需求,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日前,津市市检察院受邀参加民营企业个案研讨会,为该市一民营企业提供个案法律服务。

会上,津市检察院民行科科长叶助宏、干警罗思诗向民营企业家龚某了解案件情况,并对龚某的提问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群华及司法局相关人员针对该民营企业所面临的问题,结合该企业现状、考虑今后企业发展,也提出相关建议。

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胡湘萍表示,津市市检察院与津市市工商联已联合出台《建立健全检察院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的实施办法》,要进一步用好工商联与检察机关之间的联系工作机制和服务平台,加大面向民营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力度,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硬法治保障。

“有检察院和工商联撑腰,我们民营企业发展更有底气了!”参加本次个案研讨会的民营企业家在会后难掩激动之情。(通讯员 罗思诗)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