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事故家属感激送锦旗 点赞民警公正热心

2020-01-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两位满面笑容的事故家属来到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将一面大红色锦旗送到了事故处理中队办案民警贺鹏任手中,并连声道谢,感谢他和同事在处理其家属王博交通事故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和热心之举。 

微信图片_20191231082950_副本.jpg

事故发生在2019年6月4日上午9时17分,常德市民谭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湘J01**A的小车,沿市城区沙港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沙港路金银街路段右转弯时,遇湖南湘乡人王博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湘J02**A的两轮摩托车在该路段同向行驶,由于谭某驾驶机动车进出道路未停车观察确保安全,加之王博注意观察不够、未确保行车安全,致使两车相撞,湘J02**A的两轮摩托车失控后又与在人行横道内行走的行人丁某相撞,造成两车受损以及王博、丁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接警后,办案民警贺鹏任带领中队辅警立即赶赴现场,一面迅速安排车辆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一面认真勘查事故现场,及时收集证据,客观还原事故事实真相。在对事故进行全面了解后,贺鹏任联系了当事人及其家属前来大队接受事故处理。在处理过程中,民警始终把当事人的切身利益挂在心上,并忙前跑后为几方当事人做调解,但一直未果。一筹莫展时,王博家属再次找到办案民警贺鹏任,随后贺鹏任建议其通过大队法律咨询室,申请法律援助。从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到伤残程度鉴定、保险公司理赔,经过一系列程序以及咨询室律师和民警的共同不懈努力,赔偿最终顺利到位。 

王博家属还转述,接到事故认定书的那一刻,王博曾感激地说,本来还担心自己是外地人,怕交警会对本地人有所偏袒,一时半会处理不好,没想到常德交警办案如此公正,又如此热心地为老百姓服务!这才有了开头家属赠送锦旗的那一幕。(通讯员 欧阳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