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桃源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掀高潮

2019-12-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27日上午,桃源县青林乡墟场一辆三轮摩托车非法载人被桃源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执法小组查获,12名乘客被请下车,驾驶人受到相应的处罚。这是桃源县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的一幕。

12月下旬,桃源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成立后,迅速部署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各职能部门、各乡镇立即行动,加大对马路市场的清理和整治力度,加大对各类交通顽瘴痼疾的打击。27日上午,县交警大队二里岗中队民警联合县交通、公路、农机、青林乡城管等多部门人员在青林乡墟场开展整治行动,对一切交通顽疾“零”容忍。连日来,全县各乡镇迅速行动,每逢集日,由各部门组成的执法小组都上到路面,整治和维护交通秩序,掀起“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高潮。

 据统计,截止到12月31日,全县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劝导教育驾驶人300余人,清除交通隐患100余处,为为期一年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打下良好基础,创造了良好开局。(通讯员 徐探)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