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10名“鼎城公安卫士”受表彰

2019-12-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昨日,鼎城区公安局举行首届“鼎城公安卫士”颁奖典礼,10名“鼎城公安卫士”披红戴花走上领奖台。

近些年来,鼎城区公安局完成了一大批对鼎城公安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支撑作用的基础建设,侦办了一大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案件,涌现出了一大批全省有位、全国有名的先进典型,连续7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安局”。这些骄人的业绩,凝聚着该局全体民警与辅警默默无闻的奉献与付出。首届“鼎城公安卫士”,就是该局民警与辅警当中的优秀典型代表。他们是: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扫黑除恶先进个人”的刑侦大队大队长丁敬君;荣获“十佳侦查破案能手”的斗姆湖派出所副所长刘威;先后被市公安局荣记个人三等功4次的蔡家岗派出所所长杨俊;从警32年,被同事称为“老黄牛”的治安管理大队民警杨登桂;入警短短两年时间,为主或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100余起的玉霞派出所民警李壘;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荣获全市“情报研判能手”的情报大队大队长张健;被鼎城区委政法委评为“优秀夜巡骨干”“巡逻工作先进个人”的巡特警大队辅警郑明;被省公安厅交管局评为“全省道路交通事故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的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胡敏;被公安部荣记个人一等功一次,荣获“全省十佳缉毒民警”的禁毒大队大队长郭作全;荣获全省“缉枪治爆先进个人”的指挥中心主任黄兆华。(通讯员 吴志斌)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