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集中整治交通管理顽瘴痼疾”主题宣传进集市

2019-12-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提高开展交通管理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群众知晓率、扩大社会宣传面,促进农村村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提升,12月26日,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来到辖区城郊结合部芦荻山乡金狮堤社区新坡桥集市,开展“集中整治交通管理顽瘴痼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DSC_0174_副本.jpg

活动中,民警走到赶集群众中间、走进集市小商铺,通过发放《根 治顽瘴痼疾 共建平安湖南》宣传彩页、《如何申请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及系列宣传挂图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向赶集群众、小摊小贩及商户讲解开展顽瘴痼疾治理的意义和目的,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预防措施,广泛宣传疲劳驾驶、超限超载、马路市场等交通管理顽瘴痼疾的危害性,教育引导村民群众出行坚决不能乘坐无牌无证、饮酒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存在违法行为的车辆,主动抵制交通违法,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防范事故伤害。

DSC_0199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民警共张贴宣传挂图35张,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村民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讯员 张景)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