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临澧交警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

2019-12-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有效消除“马路市场”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近日,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太浮镇陈二铺社区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1.jpg

行动中,执勤民警主要采取边执法、边宣讲的方式,对摆摊经商摊主违章占道经营、各类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乱象进行劝导、纠正,告知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着力提升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的遵纪守法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3.jpg

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太浮镇陈二铺社区市场周边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临澧交警将继续加大对“马路市场”的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着力营造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张雨娴)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