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省卫健委领导来汉寿调查研究健康扶贫工作

2019-12-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23日下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来汉寿调查研究健康扶贫工作。常德市副市长涂碧波,汉寿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副县长钟黎陪同并参加座谈。

图片1.jpg

祝益民一行来到太子庙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新址、县中医院新址,实地察看医院基础设施建设、科室设置,详细了解医院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专科发展方向、医院收入等情况,并就村医管理、薪酬待遇等和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

图片2.jpg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常德市健康扶贫工作,副县长钟黎汇报了汉寿县健康扶贫工作。汉寿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统筹力量,着力提升贫困人口健康水平。

就健康扶贫、村医队伍养老保障机制、人才队伍素质提升等工作,祝益民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祝益民要求,市、县要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借助好的政策助力医改工作,让帮扶取得实质性效果;加大医护人员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医 疗水平,为医 疗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周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