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省大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圆满收官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载誉归来

2019-12-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12月4日至1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比赛共设27个竞赛项目,来自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43所高校的近9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武术队获得了男子长器械类枪术、男子短器械类刀术、男子拳术类南拳三个项目的第一名;男子传统类长器械、男子短器械类剑术、男子传统类短器械三个项目的第二名;男子短器械类刀术、男子拳术类长拳两个项目的第三名,并在团体项目中斩获团体竞艺第4名,团体总分第2名的好成绩。跆拳道队获得了男子个人品势、男子+78KG、男子67KG、男子54KG四个项目的第一名,男子54KG项目第二名和混双品势等六个项目的第三名,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该院继8月底在全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取得佳绩后,又一次在省级比赛中获得荣誉,也是该院参加本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警察职业素养及综合素质。(作者 曾诗珈 羊淑青 潘海湘)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