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桃源一老人阻碍执行职务被拘留

2019-1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桃源县公安局浔阳派出所处置一起阻碍交警执行职务案件,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人员罗某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

12月12日10时30分许,桃源县公安局浔阳派出所接到交警大队移交的罗某阻碍执行职务案后,立即展开调查。

经调查,罗某是桃源县浔阳街道人,今年64岁,因年满60周岁不符合申请摩托车驾驶证条件,便干脆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在县城范围内代步,12月12日10时许,刚好其逆向行驶至县城某路口时,遇到了正在开展车辆查缉的交警大队民警设卡检查,担心自己无证驾驶又逆向行驶会被处罚,便强行闯关,拒不配合检查。被交警拦停后,罗某便抓扯民警,强行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

目前,罗某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已被桃源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处罚,其交通违法行为下一步将由交警予以处罚。(通讯员 涂定平 邹韬)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