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查 不达标将处罚

2019-12-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6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辖区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不达标检测联合执法行动,助力蓝天保卫战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当日,联合执法组共检查登记机动车25台,对6台排放不达标的机动车做出了处罚。

图一.jpg

入冬以来,常德接连出现空气指数不同程度污染,多次启动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为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落实减排,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与辖区环保 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在辖区进出城主要通道设立临时检查点,对机动车尾气排放环保检测。16日当天上午9时至当天下午15时,大队设立在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的临时检查点共检查柴油车25台,对其中6台排放超标车辆进行了依法处罚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做进一步相应处理。

图二.jpg

常德交警提示:广大车主一定要按时保养车辆,确保车辆后处理装置达到最佳运行状态,及时发现车辆异常情况,例如冒黑烟,动力下降等情况,避免车辆超限超载导致尾气排放超标。一旦发现,要及时到有资质的正规维修企业进行检测维修。(通讯员 刘小满)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