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9-12-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2日,常德市鼎城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鼎城区政府办副主任罗光新主持会议,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洪振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鼎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具体工作任务;传达了省、市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精神。会上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各项措施。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全面加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的组织保障。会议对接下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做到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摸清底数;精准整治、落地见效;总积经验、形成机制、常态治理。要求围绕“两客一危”车辆、货车超限超载、非法营运、马路市场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

会议下发了《鼎城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整治工作行动方案集中讨论并发表意见。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洪振坤和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直华讲话指出,各单位要强化工作责任,强抓时间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保障工作经费,确定整治目标;要坚持依法执法,加强宣传管控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积极氛围,确保鼎城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通讯员 彭琬茹)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