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县城管局做好秋冬季城区绿化日常养护和绿化设施检修工作

2019-12-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3.jpg

为认真做好县城区秋冬季绿化日常维护工作,巩固和提升新蔡县创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成果。进入秋季以来,新蔡县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中心认真落实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县城区秋冬季绿化养护和公园、广场、公共设施检修工作。

图片4.jpg

一是注重绿地环境卫生。组织人员加强对县城区绿地内卫生及园林设施巡视和管理,及时清除落叶、白色垃圾及树枝挂物,保持绿地内设施完好和卫生整洁,为市民提供卫生整洁的休闲娱乐活动场所。二是定期修剪绿化树木。对城区内的工业路、文化路、人民路、开元大道等道路绿化带灌木进行定期修剪,做到林冠线整齐,提升县城绿化景观效果,提高县城市容质量。 三是加强设施检修。组织人员对城区公园、广场、绿化带内的健身器材、果皮箱、座椅、指示牌以及该区域内的照明设施、排水线路等进行逐一排查,做好登记,并与相关部门合作对破损的公共设施进行及时检修和更换。四是实施秋冬季公共绿化补植工作。对建成区内月亮湾公园、文体广场、劝学园、北湖公园、殷实园等公园、广场游人踩踏严重的黄土裸露处铺植马尼拉草皮550平方米。五是提升美化效果。经常组织环卫冲洗、洒水专业机械设备对城区道路绿化带、公园、广场内的花草树木上的积尘进行冲洗,及时清除绿化叶面灰尘、泥沙,有效提升县城区道路绿化美化效果。(通讯员 陈连平 马瑞)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