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服务百姓生活 网格员在行动

2019-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积极推进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的办理和居民对2020年居民医 疗保险政策的了解,让居民群众切实享受政策福利。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海街道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和网格员们来到金珠花园小区组织“便民服务信息宣传日”活动,详细解答了居民医 疗保险缴费政策和协助办理ETC业务。

图片3.jpg

活动开始前,网格员在社区居民小组张贴了相关通知,积极利用各小组微信群、悬挂条幅、入户宣传等方式,耐心讲解安装ETC的好处,并告知中国工商银行具体设点时间和地点,需要安装的居民,带上本人身份证、行驶证以及银行卡即可。

图片4.jpg

通过此次网格员宣传和仔细耐心讲解,社区居民对2020年城乡医 保的政策和ETC的活动更加了解,对提出疑问的居民,网格员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今年的政策内容,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且及时去社区参加医保,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安装ETC设备10余个,预约安装20余户,方便了辖区有车居民,扩大了ETC的普及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和点赞。

珠海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立足于百姓需求,服务于百姓生活,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孙维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