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望京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9-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增强全校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教师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近日,四川宣安消防中心教官李云帅为平昌县望京小学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中,首先让大家观看了在生活中因消防意识薄弱,忽视消防安全导致丧失生命、严重财产损失的火灾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发人深省,让大家思想认识得到提高。

然后,李教官结合生活实际分别从火灾分类、自救方法、器材使用及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防火,怎样紧急应付、遭遇火情后如何正确逃生等方面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了不同类型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生动直观的演示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图片2.jpg

最后,学校分管安全领导副校长何万祥强调,学校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冬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全体教职工要警钟长鸣,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强化学生消防意识,筑牢学校安全堡垒。

此次培训,全体教职工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通讯员 熊正益)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