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润心文化”2019年营销服务大赛

2019-11-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3日晚,新蔡农商银行“润心文化”2019年营销服务大赛决赛在飞龙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澎湃开赛,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员工共计180余人观看了此次精彩比拼。

图片24.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王建 国在致辞中,回顾了新蔡农商银行在网点标准化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举办本次比赛对推进营业网点服务达标升级、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推动网点服务转型的重要意义。他勉励全体员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推进6S柜面建设,丰富综合业务技能,提升柜面服务品质,深化服务内涵,为打造省级标杆银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25.jpg

展风采

图片26.jpg

竞多娇

本次比赛共有33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前期预赛初评,共有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大赛内容包括支行故事分享、服务礼仪展示、晨操晨会表演、服务情景剧等多种节目类型。比赛中,员工们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再现了农商人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展示其标准、规范、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以其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贴心的服务生动诠释了优质文明服务的丰富内涵。

图片27.jp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营业部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李桥支行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弥陀寺支行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北街支行代表队、涧头支行代表队、练村支行代表队、棠村支行联合今是支行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新蔡农商银行秉承“心相伴、财恒远”的服务理念,通过举办营销服务大赛,展现了新蔡农商银行靓丽的团队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员的服务热情,提升了金融服务质量,塑造了良好的服务形象,为打造社会各界信赖、群众首选、服务一流、员工幸福的现代化精品银行注入不竭动力。(通讯员 雷倩 刘玉珂)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