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张公卫生院开展糖尿病日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19-11-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让辖区百姓预防糖尿病,健康生活,11月12日,平昌县张公卫生院在张公街道组织开展糖尿病日健康知识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宣传台、发放防治糖尿病宣传折页、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讲解糖尿病的临床表现、如何诊断治疗、如何保证服药疗效等糖尿病防治知识,宣讲和传播糖尿病防治核心信息。建议大家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低油限盐、注重心理平衡,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测试血压68人次、测试血糖32人次,健康咨询8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开展有效普及了居民预防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基本知识,进一步促进对张公辖区慢性疾病防治管理工作,取得了满意的宣传效果。

图片8.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