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环卫局:服务百姓生活环境 真抓实干解民忧

2019-11-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巴州区环卫局以“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为工作总基调,以“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工作宗旨,大开山门征求群众意见,深化问题检视整改,以整改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近日,巴城市民陆续投诉“巴州区蓝湾国际广场靠近维也纳酒店后街边和中坝小学附近红绿灯处垃圾清运车沿街收运垃圾,产生臭味、噪音扰民”的问题,该局接件后,高度重视,庚即组织各股室、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对市民投诉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组成专案工作组赴现场核实、踏察,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由局分管领导全程跟踪、督办,直至整改到位。对能立即办理的,果断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同时,向现场及周边居民、商家回访,对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解释,征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受访者对办理结果认可、满意。

通过此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该局干部职工在实干中转作风,以实干赢民心,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和工作热情,有效提升了巴城环卫精细化作业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讯员 苟勇)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