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贵州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钟山区局调研

2019-11-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贵州省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杨毅到钟山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六盘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杨芳玲,市局党建工作科科长汤铁英陪同调研。

图片9.jpg

杨毅深入第一税务分局和第四税务分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查阅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遇到的困难、解决的办法和特 色亮点工作。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副书记王本婵、第四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张兵,分别以“打造八星党支部  创先争优提服务”和“品牌引领  聚焦主业  优质服务”为主题,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向杨组长做了汇报。

图片10.jpg

杨毅对区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坚守初心这个关键点,结合税务部门实际,用不变的初心把主责主业抓好,为上排忧,为下解难,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二是要不分阶段、不分环节,立足岗位,狠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三是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不折不扣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 (通讯员 桂俊武)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