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六门小学开展爱国主义影视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11-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加强爱国主义影视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和造就中小学生健康人格,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崇尚先进、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人生态度,2019年11月11日下午三点,平昌县电影公司在六门小学为全校师生播放爱国主义影视——《神勇投弹手2》,全校400余名师生在操场观看电影。

图片4.jpg

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全校师生聚精会神地观看,情绪随着电影情节的变化而变化。影片中不仅有战士之间的兄弟情谊,有感人肺腑的亲情,也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有对世界和平的大国担当和责任之情。激发了同学们决心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立志报国的思 想感情。同时也使得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和平”的现实意义。此次放映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达到好的影视作品影响一代人、感染一代人、激励一代人的目的。

通过观看《神勇投弹手2》,全体师生受到了极大地鼓舞,激发了师生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爱国意识。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立足本职、砥砺前行。此外,同学们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深刻领悟了革命前辈的辛苦付出,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陈银 潘宗强)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