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光辉小学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9-11-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规范学校食堂管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近日,巴州区光辉小学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学校全本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专题培训。

在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专题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全文学习了《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通过会议精神及管理办法的学习,让食堂从业人员进一步理解食堂安全的重要性。

紧接着,食堂分管领导对食堂管理及安全责任落实进行了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一要常抓不懈,严格把控食品食材安全,做好日常清洁卫生。二要制度规范,管理人员要规范管理,从业人员要操作规范,严肃工作纪律。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三要履职尽责,食堂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实每个细节,把好每个关卡,严把食品安全关。

最后,学校辜鑫校长对食堂食品安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压实岗位责任。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及常规管理,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会严格按照要求,积极落实工作职责,强化措施,努力营造校园食品安全氛围,紧盯食堂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确保师生的饮食健康、安全。(通讯员 何娇 付敏)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