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曾口中学召开安全法制讲座暨校风校纪整顿大会

2019-11-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育人环境,2019年11月12日,曾口中学召开了安全法制讲座暨校风校纪整顿大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吴平主持。

图片1.jpg

法制讲座邀请了曾口派出所副所长主讲,敖所长根据当前的社会和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形势,对学生应有的法制责任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安全素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讲座最后,吴平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学校老师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搞好学生的法制教育,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在班级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2.jpg

为了营造学风正、班风良、教风谨、校风纯的育人环境,学校还召开了校风校纪整顿大会,杨猛副校长组织学习了《曾口中学纪律处分条例》,政教处、安保处对近期学校的重大违纪事件进行了集中处理,希望全体学生严于律己,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最后,学校校长朱秀明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走好自己的人生路。(通讯员 唐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