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体育节

2019-11-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8日至11月9日,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体育节。

图片9.jpg

8日上午,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第二届体育节开幕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王建设,副校长张光熙、白合国,工会主 席杨东升出席,李园春、曹准一两位同学主持。思源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雄姿英发、朝气蓬勃,齐聚在碧草如茵的运动场上,以最饱满的激情和最昂扬的斗志,迎接学校第二届体育节的盛大开幕.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体育节徽标方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教师代表队迈着雄健的步伐经过主 席台接受检阅。

随后,特色鲜明的各班方阵依次走过主 席台。同学们英姿飒爽,豪情满怀,个性十足,创意无限。他们喊着震天的口号,踏着矫健的步伐,跳着欢快舞蹈,一起迎接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随后,王建设校长致开幕辞,代表学校

对这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本届体育节上奋勇拼搏、充分展示出自强不息、团结进取、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用无限活力和青春朝气展示思源人的风采!

姜会贤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严守规则、文明裁判,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本届体育节裁判任务。  

张凯乐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文明参赛、团结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思源人的风采。

宣誓完毕,王建设校长宣布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第二届体育节开幕,整个运动场一片欢腾。

本届体育节各项赛事以学生为主体,教师趣味比赛为同学们助兴。11月8日举行了学生组径赛:男子、女子100米、200米预赛,男子800米、3000米比赛,女子800米,1500米比赛。田赛:男子、女子跳远、跳高、实心球,团体赛:跳绳、立定跳远、足球。

图片10.jpg

图片12.jpg

11月9日举行了男子、女子100米、200决赛,男子、女子4 x 100接力赛,20x50米迎面接力赛。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文明参赛、全力拼搏、尽力超越、团结合作、力争最优,展示了意气风发、团结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各班同学助威加油、关爱参赛同学,体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在学生比赛间隙,举行了教师组100米短跑、跳远比赛及4*100米接力赛。老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操场上洋溢着大家开心的笑声。

11月9日下午三点半,在各项赛事进行完毕后,举行了颁奖典礼。王建设校长、白合国副校长、杨东升主 席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张光熙副校长宣读了团体赛获奖名单。第二届上蔡县思源学校体育节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完美闭幕。

图片11.jpg

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第二届体育节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思源学子拼搏向上、勇于挑战、锲而不舍、勇于超越的精神,体现了思源“让每个孩子都精彩”的教育理念,必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在思源的大舞台上再创佳绩的热情,必将更好地进思源体育事业的发展,思源的明天必将更美好!(通讯员 李秋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