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泥龙小学召开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

2019-11-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平昌县泥龙小学召开了整治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问题会议和脱贫攻坚“三同”活动、主题教育、学校精细化管理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刘文江领学了县食品安全文件,传达学习了县教体局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抓严管,共筑安全”,要带头学习国家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期联合发布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有政治站位,要夯实责任,形成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执行制度,确保学校无安全事故。

随后,校长刘文江又就当前脱贫攻坚“三同”工作、主题教育、学校精细化管理做了具体阐述。“三同”工作开展,帮扶人要沉下身子,扎实帮扶,要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加强与扶贫户沟通联系,提升认可度和满意度;学校要继续做好”控辍保学”、”送教上门”“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等工作……。主题教育,常抓不懈,要提高“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工作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 心价值观……。

会后,广大教师决心加强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依法依规依纪推进学校工作,决心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通讯员 刘文江 张德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