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元山中学开展“你诚我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2019-11-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来,元山中学继续以诚信教育为抓手,多举措开展“你诚我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一是把诚信教育纳入学校德育教育工作计划,制定了元山中学《诚信教育实施方案》,确定了教育内容,落实了以班主任为主、学科教师紧密配合的诚信教育责任机制;二是广泛宣传诚信文化,学校通过开设诚信文化专栏、校园诚信之声广播及班级黑板报、学生手抄报等形式,将有关诚信内容的格言、楷模、典故以及身边典型的诚信案例、人物等进行广泛宣传;三是开展趣味性诚信文化教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故事会、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调查走访等形式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四是评选表彰诚信教育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今年11月召开了表彰大会,表彰了学校一年来在诚信教育中表现突出的5个班级为“诚信班级”和表现优异的20名同学为“诚信卫士”。

据悉,元山中学诚信教育氛围浓厚,学生诚信意识增强,一个“你诚我信”的文明校园正在形成。(通讯员 何千)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