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云台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

2019-11-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1月10日晚,平昌县云台小学根据开学工作安排,召开了以“增强教师责任感,努力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二次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

会上,学校校长康晖组织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具体内容,并从关于工作、朋友、家庭、金钱、身体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他认为:工作是人生舞台的展示,教师一定要有良好的人品人格;朋友遍天下,良师能几人;家是温馨的港湾;钱乃身外之物。还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要加强自身师德修养,才能充分展现教师应有的风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脚踏实地地把工作做好,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满意,也让自己满意。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作为教师的我们,应该增强教师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关爱学生,自尊自律,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塑造光荣的人民教师新形象。”(通讯员 孙井全 康晖)

图片1.jpg

图片2.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