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遂平嵖岈山镇举行大气污染防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

2019-11-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精神,在全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11月9日上午9:00,遂平县嵖岈山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配齐配全宣传车辆、条幅、大喇叭等宣传工具,组织镇村干部50余人集中在镇政府大门前,举行嵖岈山镇大气污染防治集中宣传行动启动仪式。

图片42.jpg

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徐俊启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对全镇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求各村各单位深刻认识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的紧迫形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齐心协力,推动全镇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要坚定信心,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以时保天、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凝心聚力、协同作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严格标准,各村各单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强化宣传动员,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持续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43.jpg

仪式结束后,由镇环保 部门带队,组织7辆大气污染防治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不间断巡回宣传,播放“遂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防治大气污染的公告”录音,全镇大街小巷宣传气氛浓厚热烈。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为全镇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下了良好开端,进一步提升了镇村干部和群众的思 想意识,有效助推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 董掬阳 )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