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遂平县杜赵村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观摩学习活动

2019-11-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2019年11月10日,周口地区观摩团来到遂平县常庄镇杜赵村进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观摩学习,责任组长戴沅航详细讲解了该村作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示范村从建立到完善的始终,这是一场摸索的过程,不断完善的背后是每位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90多本沉甸甸的册子不仅承载的是党员干部的心血,更是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人民群众入股分红,提升的是人民群众当家做主的责任感。

图片40.jpg

图片41.jpg

通过认真听取介绍,翻阅资料和现场询问,周口地区观摩团对杜赵村农村集体产权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十分赞赏,认为改革工作有成效,有亮点,可圈可点,他们将学习借鉴杜赵村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推动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制度工作的有序开展。

优秀的经验与他人分享是每一个杜赵人的骄傲,但依然需要继续脚踏实地的开拓创新。(通讯员 刘雨露)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