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上蔡农商银行组织观看《河南银行业合规执行年案例警示教育片》

2019-11-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员工案件防控意识,有效遏制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11月8日,上蔡农商银行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共同观看了《河南银行业合规执行年案例警示教育片》。

图片37.jpg

警示教育片通过案情揭示、原因剖析、现身说法等形式,生动还原了数个干部员工的违纪违法轨迹,剖析了他们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思想根源。

图片38.jpg

观看过程中,全体员工个个神情肃穆,会场鸦雀无声。警示片告诫所有员工,一定要将合规理念铭记于心,严格遵守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条禁令”,习惯让位制度,信任不忘制度,指示服从制度,切实做到合规经营、按章办事。

图片39.jpg

上蔡农商银行将继续在省联社党委和市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坚强定力,围绕“双一流银行”创建目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过硬的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为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砥砺护航。(通讯员 陈冰)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