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桂林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两产品斩获2019年德国红点奖

2019-11-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德国红点奖官方组委会发来正式通知,桂林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飞宇科技研发的新产品赢得国际评委团和权威组织专家的认可和青睐,在众多的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AK4500 和 VLOG Pocket同时斩获2019年德国红点奖。

作为飞宇旗舰级的产品,AK4500的专业、稳重、精湛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高度好评,全新高性能芯片结合智能防抖算法,无论行走或是奔跑拍摄,都能保证拍摄的画面稳定,还能通过滑滚轮直接控制相机的拍摄、变焦、跟焦以及设置相机其他参数,给视频创作者带来舒适、利落的体验。VLOG Pocket 是该公司新研发的一款可折叠式手机稳定器,小巧、便捷、实用让它成为了很多手机Vlogger的首选。它丰富的功能性和实用性,顺势于当下抖音、直播等热门短视频时代,满足手机Vlog拍摄用户的需求,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轻松实现横竖拍切换。

桂林国家高新区深入各科技型企业调研,解决他们面临的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创新能力及空间不足、扶持力度不够等问题,桂林国家高新区积极投入力量抓好创新主体培育,目前建成的5个众创空间孵化面积27万平方米,在孵企业530家,总收入超15亿元。同时,抓好“瞪羚企业”培育,加大中小企业扶持,加强创新型人才引进和培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推动创新型企业跨越发展,迅速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支持企业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借力发展形成共赢局面,打造知名品牌,推动桂林地方民族品牌走向世界。(通讯员 王亚东)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