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桂林至攀枝花航线10月29日正式开通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22.jpg

10月15日,攀枝花市旅游推介团走进桂林,进行桂林至攀枝花至重庆航线推介会。这条航线将于2019年10月29日正式通航,桂林市民只需1小时35分钟即可到达“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去追忆“三线”建设历史,感悟“三线”精神,感受攀枝花干爽宜人的气候、盛开的鲜花和香甜的瓜果。

图片23.jpg

据了解,攀枝花是一座因三线建设而兴,创造过奇迹的英雄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钒钛之都。攀枝花年平均气温20.3℃,冬暖夏凉,尤其适宜避寒避暑养生,是康养度假胜地。攀枝花不仅有三线建设红色经典旅游点,还有迤沙拉历史文化名村、新山傈僳族村寨,更有鲜香美味的雅江鱼、椒香麻辣的羊肉米线、粗犷豪放的大签烧烤、盆满钵满的铜火锅、浓香四溢的烤全羊等美味。此外,攀枝花一年四季花开,品质优良的水果不断。阿署达花舞人间、攀枝花公园、河门口公园、昔格达花田景区、海塔世外桃源,让游客夏观璀璨星空、冬晒暖阳山野。

图片24.jpg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斌表示,航线的开通,不仅为两地旅游出行和工 作往来提供了极大便利,也有利于攀枝花学习桂林旅游业和服务业发展经验,对促进两地在金融、商贸、旅游和康养等方面交流合作,加快两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25.jpg

班期每周二、四、六各一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由桂林航空公司执飞,航程为1小时35分钟。起降时间为16:30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起飞,18:05到达攀枝花保安营机场;23:40从攀枝花保安营机场起飞,01:20到达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由于这条航线具有旅游的性质,所以攀枝花机场与航空公司进行了前期的沟通协调,做了合理的定位,目前该航线前期最低可以买到3折机票,价格仅380元,团队折扣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具体价格可以到相关售票处及网络查询购买。(通讯员 李怡慧)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