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教体局在承德县二中举行奖励仪式

2019-09-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G_20190909_170707.jpg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北省承德县教体局在承德县二中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中考质量奖励仪式,对承德县二中在2019年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进行表彰。

颁奖仪式由教体局副局长张志泉主持,县教育工委书记王占民、教研室主任陈树田参加了颁奖仪式。

首先,王占民书记向县二中校长陈英春颁发了企业家捐赠给县二中的十万元中考奖金;然后,县二中教师代表王树青讲话;接着陈英春校长代表学校发言。

陈英春校长对教体局领导对县二中始终如一的关爱以及捐赠企业家的善举表示感谢,对近两年学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他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坚强带领下,在“合雅”文化的熏陶下,全体教师一定会戮力同心,共同奋斗,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工作,不负人民重托,再续二中辉煌。

最后,王占民书记做了重要讲话。王书记立足现实,透彻分析,谆谆教导,让全体与会教师不仅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也看到了教育更美好的前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奖励仪式在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范晓云)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