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宽城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酒驾查缉整治行动

2019-09-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410413895693705948.jpg

为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持续稳定,按照“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总体方针要求,9月7日至8日,河北省宽城县交警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组织民警在城区积极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认真分析研判秋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结合群众出行特点、出行时间及规律,制定了详尽的行动计划,要求全体民警要着装规范,带好酒精测试仪,佩戴好单警装备,坚持规范严格执法,注意自身执法安全防护,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整治工作中。期间,民警以辖区酒驾高发区域为主战场,通过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对小型汽车、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等进行严厉查处,并根据整治工作要求,加强摩托车、三轮车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落实处罚和记分措施,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同时,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整治查处酒驾驶2起,发放宣传教育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辖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李靖)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