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男子酒后心存侥幸开车 短距离酒驾被查

2019-09-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喝酒的地方离家不到300米距离,本以为一脚油门就到家了。正当心存侥幸的官某暗自庆幸的时候,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个正着。官某创下了常德最短距离酒驾被查记录。

9月5日晚上20时40分,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五中队在常德市城区沿安路渔父阁开展酒驾夜查行动。一辆牌号为湘J1K8**的小车被民警拦下进行检查。因驾驶人满身酒气,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测试,驾驶人官某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驾驶人官某喝酒的地方距离家仅有300米。官某以为距离很短,也没有喝醉,不会有事,就心存侥幸酒后驾车回家,没想到刚出门不多远就被交警查个正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官某将面临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并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

交警提示:遵规守法才能平安出行,心存侥幸的违法行为是自欺欺人,一旦被查获或酿成事故将后悔不已。(作者 刘小满 苏莹)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